Tuesday, January 24, 2012

新年快乐~^^

新年的来到,都是我最开心的。因为可以和朋友们相聚,也可以穿美美去讨红包,最开心就是驾车出(新年KL车辆少嘛XD)

然后,昨天做了一件很特别的事。
我啦,阿华,豪和良。一起到山上捞生~XD
哈哈哈~
很特别吧~
看着漂亮的KL夜景,然后一直喊:Huat啊~!

然后很刺激的,上了阿华车。
着条水这一天的驾车技术有点失常啊~
还好拉了良去,帮忙注意一下。

真的很恐怖咯!
我没有带IC,也没有买保险的叻!
然后警察又多~><!
都没有事的回到家,也算是我幸运的一天啦~^^

不管发生什么事,真的希望能开心的一起过年。。。
有可能我什么都不知道,因为没有亲生体验过。
我只是单纯的想像,是不是中间有什么误会。。。
希望能解开,找出误会,就不用继续现在这个样子。

大家开心的过年吧~^^

祝大家:
新年快乐,
心想事成,
万事如意,
身体健康,
龙马精神,
幸运一条龙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